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 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点击:

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单位介绍

福达控股集团成立于1997年7月,总资产近100亿元,员工4000人。福达集团核心产业为高端制造业,主要产业为文化旅游、冷链物流。下属40多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分布在广西桂林、柳州、北海、玉林、河池,湖北襄阳,以及上海、深圳、德国法兰克福等地。集团控股的福达股份2014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在做优做强制造业同时,集团大力拓展文化旅游产业,打造出精品旅游的全产业链。2018年开启了福达“冷链+”时代。

公司概况

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桂林福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福达控股集团”)成立于1997年7月,坐落在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鲁山路18号。集团总资产近100亿元,员工近4000人。

福达控股集团核心产业为高端制造业,主要产业为文化旅游、冷链物流。集团下属40多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分布在广西桂林、柳州、北海、玉林、河池,湖北襄阳,以及上海、深圳、德国法兰克福等地。集团控股的福达股份2014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166)。在做优做强制造业的同时,集团大力拓展文化旅游产业,打造出精品旅游的全产业链。

薪资部分

学历

薪资待遇

本科

1.试用期6000-10000元/月,根据不同地区和不同岗位确定。

2.根据公司相关政策,提供10-20万的购房补贴,具体根据不同地区工作和不同专业制定。

3.企业提供安家费1万元,其中0.5万用于生活用品购买,0.5万生活补贴。

硕士

1.试用期8000-15000元/月,根据不同地区和不同岗位确定。

2.根据公司相关政策,提供30-50万的购房补贴,具体根据不同地区工作和不同专业制定。

3.企业提供安家费1万元,其中0.5万用于生活用品购买,0.5万生活补贴。

博士

1.博士试用期2-2.5万/月,转正后年薪30万-50万/年,研发费用按项目预算执行。

2.根据公司相关政策,提供60-100万的购房补贴,具体根据不同地区工作和不同专业制定。

3.企业提供2万元安家费,其中1万用于生活用品购买,1万生活补贴。

备注

1.按时取得毕业证。

2.成绩良好;本科CET-4;硕博CET-6。

3.有沟通、逻辑和动手能力。

4.具有钻研和团队的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另外缴纳意外保险,带薪年假,国家法定假,餐饮补贴等。

2、企业免费提供大学生公寓住房。

3、免费提供大型室内体育馆、户外篮球场、电影院、阅览室等。

4、公司会协助符合条件的新入职员工申报桂林市高层次人才,通过第五类人才认定由财政发放人才津贴8万元和购房补贴30万元;第六类人才认定,由市财政发放人才补贴4万元和购房补贴15万元。

职业发展

导师一对一培养,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公司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鲁山路18号

联系电话:18577074123(梁女士) 13907735855(王先生)

投递邮箱:fudahr@chinafuda.com

传真:0773-3662609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