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 北京赛思信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

北京赛思信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北京赛思信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2100万,无外资背景。总部设立于北京,在南京设有研发中心,在成都及无锡设有研发分中心。公司拥有员工近200人,本科占62%、硕士占25%、博士占10%以上。其中,研发人员占80%以上。赛思信安专注于公安、工信部、军队、安全等四大安全领域。多年来,公司依托扎实技术实力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坚持走自主研发、培育自有品牌之路,获得了诸多软件著作权和发明专利,拥有多项注册商标,并在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安全、数据分析与服务等五个领域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和特色的解决方案,可广泛满足安全领域用户对海量数据采集、存储、管理、保护及分析的多元化需求。

赛思信安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双软企业认证,拥有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二级资质(军密二级,民企最高级别资质),并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多项工信部及国家发改委项目资金支持。具有大数据相关产品著作权17项,发明专利24项,4款产品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

岗位与要求

职位(1): 图像视频算法工程师

需求人数:1-5人

工作所在地: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英语

月薪(元):18k~35k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学历: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图像、视频数据分析建模;

2、参与模型设计、模型开发及模型优化,参与算法参数调试并研制产品落地。

任职要求:

1、计算机、通信、电子、数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良好的工程能力,能将算法模型应用于实际产品研发;

3、具备算法模型上线应用能力,能够根据业务需求快速构建模型,针对业务问题快速进行算法应用及开发;

4、熟练掌握至少一种深度学习框架,如pytorch、tensorflow、caffe等;

5、计算机基础扎实,有很强的算法实现能力;

6、深度学习基础知识扎实,有计算机视觉相关经验优先,如图片视频内容审核、OCR、图像分类、目标检测等方向;

7、提供实习机会,提供毕业设计指导。

加分项:熟练掌握 C/C++,工程实现能力强。

职位(2): Linux C/C++研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1-5人

工作所在地: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英语

月薪(元):15k~20k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部门产品的设计、开发、测试、上线等;

2、参与人工智能产品、AI一体机设备的工程开发及产品落地。任职要求:

1、要求计算机或通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生优先;

2、熟悉Linux C/C++编程经验,熟悉gcc以及gdb等工具;

3、具有具有良好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

4、熟悉一门脚本语言,如shell/Python等;

5、熟悉网络编程、文件操作编程等;

6、提供实习机会,提供毕业设计指导。

加分条件:

1、熟悉常见的网络协议;

2、熟悉常见的人工智能模型。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hr@scistor.com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