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 山东英大招投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

山东英大招投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山东英大招投标有限公司2005年4月成立,2015年4月组建了山东英大招投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8万元。公司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指导下,在各界朋友的关心、帮助、支持下,信守“公平诚信,用心服务”的宗旨,树立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理念,坚持专业化、规范化、多元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精心打造团队、练好内功、诚信服务、开拓进取,优质高效的为各界代理各类招标采购项目近万个,成交额近三百亿元,有效投诉为零。积累了丰富的招标代理服务经验,赢得了招标采购各方的信任与好评,获得了良好社会信誉,公司进一步拓宽了服务领域。齐全的经营资质:公司拥有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重点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国际招标代理资质、PPP咨服务资格;还拥有集团控股子公司的拍卖、造价咨询、典当、国际贸易等资质。

优良的公司荣誉:2010年至今,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命名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0年至今,通过ISO90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2012、2013年,分别在山东省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年度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并在优秀等次中名列前茅。2011年至今,荣获山东省水利厅诚信等级A级。2013年至今,荣获山东省建设厅诚信单位A级。2014年至今,荣获济南市工程建设诚信招标代理先进单位。2014年至今,被推选为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4年至今,被推选为济南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副会长级单位”。2014年至今,被济南市国税局评为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2015年至今,被山东省信誉评级委员会评定为AAA级信用单位。2015年,公司副总栾经正被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授予全国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先进个人。2016年,公司总经理被山东省信誉评级委员会授予山东省诚信企业家。2016年,被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评定为招标代理类AAA级信用单位。

优秀的公司团队:公司员工已达100余名,专业知识结构合理,人才济济。90%人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50%具有中高级职称,专业涵盖财经、金融、财税、建筑、水利、市政、机电设备、交通、医疗、机械、环保、造价、拍卖、贸易、法律、计算机网络等诸多领域。招标代理团队90%具有注册执业资格或财政厅、建设厅颁发的专业人员上岗证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均为名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领导成员具有丰富的政府机关、财经、金融工作经验和招投标等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公司领导班子具有较强的凝聚力、战斗力、组织管理和指挥能力。公司领导成员多次为财政、建设等系统起草行业招标示范文本和培训授课。公司团队爱岗敬业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专业能力、担当能力。公司人员被财政厅、建设厅、省发改委、商务厅、水利厅、交 通厅等部门多次选调协助办理全省、全国性研讨会、培训会等。

公司制定并实施了长期的人才培养战略。经多年的选聘、培养、打造、提升、优化,团队在知识、专业、学历、经验、年龄、特长等方面结构合理。

招聘岗位

职位(1): IT技术支持及管理人员

需求人数:1-5人

工作所在地:山东省济南市

学历:本科毕业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职位描述:

IT技术支持及管理人员,基本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备网络、系统维护工作经验,熟悉网站前后台的修改、升级、维护,熟悉网站开发、网页制作;

3、熟练Windows server/Linuxserver,以及基于各系统的服务器搭建和系统故障解决能力,熟悉VMWare平台配置及维护;4、熟悉网络基础原理,掌握交换、路由器等网络设备的原理和配置;了解Oracle/MySQL数据库的一种或多种,了解SQL语言;了解JAVA,熟悉常见的WEB服务器维护;

5、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与职业素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6、相关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选聘。公司有良好的发展机制,

职位(2):政府采购及工程招标项目助理若干

需求人数:6-10人

工作所在地:山东省济南市

学历:本科毕业

职位描述:

岗位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3、品貌端正、机敏干练、形象气质佳;

4、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5、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6、从事工程招标、政府采购及造价管理、网络信息管理等相关工作。土木工程、造价管理、网络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优先聘用。

职位(3):应届生岗位

需求人数:6-10人

工作所在地:山东省济南市

学历:本科毕业

职位描述:

应届毕业生岗位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3、品貌端正、机敏干练、形象气质佳;

4、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5、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6、从事工程招标、政府采购及造价管理、网络信息管理等相关工作。土木工程、造价管理、网络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优先聘用。

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67897879 杜老师

应聘网址:http://www.ydtc.cn/

简历投递邮箱:ydtc2016@126.com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