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7        点击: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是省委、省政府负责培训轮训党政领导干部、国家公务员和进行理论研究的重要部门,是省委、省政府直属的特殊事业单位。现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同志兼任四川省委党校校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同志兼任四川行政学院院长,李新同志任常务副校院长。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成立于1952年10月,前身是中共中央西南局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是1997年4月经省政府批准在四川行政财贸管理干部学院的基础上组建。2001年6月,两校合并,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的运行机制,分为东、西两个校区,占地270亩。现有校(院)委成员9人,内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等31个部门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职职工464人,其中,有正高职称的专家教授34人、副高职称104人,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4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5人,省突出贡献专家3人,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1名,全国首批“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1人,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1人。

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三、招聘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干部教育事业,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3.博士研究生(含应届)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截至报名截止日,下同),高级职称人员一般不超过42周岁(1978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5.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被单位辞退或解聘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近5年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篇及以上(需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的第二作者;且至少1篇CSSCI期刊专业学术论文)或同等层次高质量成果。

(一)聘用人员纳入财政拨款事业编制,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工资、津贴等薪酬待遇。

(三)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

(五)对符合我校院学科带头人才及骨干人才等条件的特别优秀人才,按照校院相关规定另行确定住房、安家补助等相关引进待遇。

(一)报名。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18时,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并电话确认的方式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校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同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还须提供教育部认证材料)、职称证书等材料电子版(原件面试考核时提供)发至报名电子邮箱scdxrs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学科名称(职位编号)+姓名”,如“马克思主义理论(01)+张三”。

(三)面试。面试采取面谈及试讲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知识、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谈成绩分优、良、中、差四个等次,试讲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以试讲成绩为主,试讲成绩出现并列的,参考面谈成绩等次;试讲成绩低于80分的,不进入体检环节。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补助外地应聘人员一定交通费用,免费提供面试期间食宿。

(五)考察。根据招聘名额和体检结果,校院研究确定考察人员。考察主要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对考察中取消报考资格以及通过考察的报考者在公示前自动放弃出现的空额,可按该岗位参加面试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和考察。

(七)审核确认和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无异议人员由校院报省委组织部,经省委组织部审核确认的人员,取得聘用人员资格,按国家规定办理聘用手续。逾期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有关材料的,以及通过省委组织部审核确认后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递补产生的空额。

公开考核招聘工作由校院机关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在本次招聘中将严格执行招聘政策和纪律,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隐瞒个人重大事项或违纪等情况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人员的聘用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28-87386942

联系电话:028-87351144(兼传真),高老师(18190978098、17380573805),曹老师(18190978190);电子邮箱:scdxrsc@163.com;通讯地址: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组织人事处(成都市青羊区光华村街43号,邮编:610071)。

附件: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如无法下载请登录蜀光网查看)http://www.scge.gov.cn/Item/45354.aspx

招聘附件:


职位(1): 教研人员

职位名称

教研人员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四川省 成都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8000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学历

博士毕业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