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指南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


(一)校园专场宣讲会

用人单位根据招聘需求需在校园内举办宣讲会,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介绍企业文化和用人要求。我部将提供招聘宣传、多媒体教室等服务。

1.流程:

(1)前往山东大学就业网(http://www.job.sdu.edu.cn/)注册。

(2)审核通过后,将审核结果(JPG格式)与招聘简章(word格式)发至邮箱:hjy@sdu.edu.cn。邮件主题为:单位名称+校园招聘。

2.备注:

(1)邮件将在3个工作日内回复。

(2)如招聘需求有较强专业性,具体情况请直接咨询校区相关学院(请查询网站首页)。

(3)如有疑问,可致电:0532-58630032。

(二)在线招聘

将贵单位的招聘信息发至我校区青年在线“就业服务”平台,毕业生登录网站后浏览,根据需求发送简历,与用人单位互动。

1.流程:

(1)前往山东大学就业网(http://www.job.sdu.edu.cn/)注册。

(2)审核通过后,将审核结果(JPG格式)与招聘简章(word格式)发至邮箱:hjy@sdu.edu.cn。邮件主题为:单位名称+在线招聘。

2. 备注:

(1)为保证邮件信息来源,请用人单位发送邮件时使用官方邮箱或者单位官网上可以查询到的专用邮箱发来。

(2)原则上同一单位招聘信息每学期限发布一次。

(3)如招聘需求有较强专业性,具体情况请直接咨询校区相关学院(请查询网站首页)。

(4)如有疑问,可致电:0532-58630032。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