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宣讲公告|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

宣讲时间:10月16日18:30

宣讲地点:振声苑东楼E108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浙江杭州,于2004818日成立,并于2016330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经过多年发展,浙商银行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增长迅速、效益优良、风控完善、团队精良、影响深远的优质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The Banker)发布的“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按一级资本位列第111位,按总资产位列第100位,跻身全球银行总资产百强。

科技赋能是传统金融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利器,银行在金融科技领域具有天然优势,是实现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主要力量。浙商银行高度重视金融科技的应用,以科技为引领,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与机制变革,已形成良好的金融科技能力及市场化的创新机制;通过打造“池化融资平台、易企银平台、应收款链平台”三大平台,以差异化的竞争战略开创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的特色之路,有效地服务了实体经济和实体企业。

金融科技部主要承担全行信息系统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及信息安全、数据治理、大数据应用等职责,是全行金融产品、业务模式、服务方式创新的核心力量,共有科技人员1000余人,并在杭州、西安两地设有研发基地。现因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启动2019年度校园招聘,热情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我行!


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1.招聘岗位:总行金融科技部软件开发、软件测试、大数据分析、信息安全、系统运维、技术支持、综合支持等岗位;

2.工作地点:杭州、西安。


招聘专业要求:

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自动化、控制、应用数学、统计、经济、金融、会计、中文、法律、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招聘对象要求:

境内外高等学校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1. 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在20197月底之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并正常参加当年就业派遣;

2. 海外院校毕业生,在20181月至20197月期间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所有毕业生须在20197月底之前报到,且符合浙商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è 在线笔试 è 面试体检è 录用签约

(在线笔试时间:1021日、113日)


网申方式(截止时间1025日):

1. PC

请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

2. 移动端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我行微信公众平台“浙商银行微讯”,发送“招聘”二字获取简历填写链接。

浙商银行总行金融科技部招聘咨询电话:0571-57192678

网申技术支持电话:029-61832505

(工作日8:30-11:3014:00-17:30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