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关于报名2021年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暑期线上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0        点击:

各培养单位及各位同学:

我校与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合作设计定制暑期线上项目,请感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同学了解报名要求,准备报名材料。

一、学校介绍

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HEC Montréal)成立于1907年,是加拿大第一所专业管理学院,也是北美第一家同时获得AACSB, EQUIS, AMBA三重认证(Triple Accreditation)的管理学院。

二、报名须知

1、由于对方高校限定的申请周期短,采取“先申请后备案”的流程:国际事务部收集拟报名学生基本信息,向对方高校推荐。学生被正式录取后,完成校内流程,具体流程另行通知。

2、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7月9日13:00前填写问卷(请用英文填写)https://forms.office.com/r/5F0TWXXzQH

3、因该项目为定制项目,报名人数若少于20人,则项目取消,届时国际事务部将通知各位同学。

三、项目信息

1、主题: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Financial Engineering。

2、项目时间:7月19日-7月30日,为期2周。

3、人数限制:20人以上。

4、费用:团队总额2万加元,约合人民币10.54万元。人均费用≤5270元。

5.、课程结束后获结业证书。项目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四、资助

根据《山东大学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修订)》,为鼓励学生获得海外经历,开阔视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学校将为参加线上项目的同学提供部分资助,资助额度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只有完成校内报名手续的同学才能获得资助,学生在校期间只能享受一次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具体资助事宜请咨询所在校区国际事务部门。

五、校内报名条件

1、具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在学本科生、研究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2、家庭有一定支付能力,能负担学生相关费用。

3、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4、英语水平较高

六、咨询

1、有关项目问题,请发送邮件咨询国际事务部 outgoing@sdu.edu.cn。

2、有关校内选拔报名问题,本科生请咨询所在校区学工部(济南校区联系方式:0531-88364230;青岛校区联系方式:qdxgb@sdu.edu.cn);研究生请咨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pybgj@sdu.edu.cn

国际事务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7月2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