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致四六级考生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6月12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在考前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学生证(不可用校园卡代替)入场,三证缺一不可

二、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保障广大考生合法利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根据要求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学生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考试封闭区,请考生将禁带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

三、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落实属地政府、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携带打印并如实填写完整的《考生健康承诺书》(见于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关于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的通知》附件)参加考试,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在考试封闭区入口处,须配合安检人员检测体温;在考场入口处,须摘除口罩,配合监考人员核查身份。为保证有序入场,考生考场在振声苑南、东楼的请从振声苑东楼东入口入场,考场在振声苑北楼的考生请从北楼北入口入场。本考点上午8:20,下午2:20开始入场,请考生尽量提前入场,避免后期拥堵。

四、严禁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答卷)带离考场。

五、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规定,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要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并把作弊考生情况向其所在学校或单位通报,在校学生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在职考生由所在单位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如发现任何涉考违规违法行为,请立即向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或向公安机关报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电话:0531-86162757)。

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世之本,也是考试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考生能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履行承诺,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祝愿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山东大学(青岛)考点

2021年6月9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