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济南、青岛)2020-2021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

全校各学院:

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补考工作计划于2021年6月4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地点:

1、预约时间:6月4日—6月21日

预约网站登录方式:登录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主页,点击“体质健康检测”链接进入,或输入网址:http://schoolsports.infosport.com.cn/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8位)登录系统。

2、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

时间

测试项目

凤凰智能(刷校园卡测试)

赛康精益(刷身份证测试)

中心校区

洪家楼校区

软件园校区

兴隆山校区

趵突泉校区

青岛校区

16:00-

19:00

室内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

6.7-6.12

6.13-6.17

6.18-6.22

6.11-6.16

6.18-6.22

6.9-6.15

和平

击剑馆

体育馆

5区214房间

体育馆

体育馆

体育馆

室外项目:

50米、800米(女)、1000米(男)

6.7-6.12

6.13-6.18

可在其他

校区任意

一天测试

6.7-6.12

6.13-6.18

6.9-6.15

田径场

田径场

田径场

千佛山校

区田径场

田径场

二、补考对象:

1、未参加2020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的考生;

2、2020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成绩低于60分者;

3、单项成绩不及格的考生;

三、补考项目:

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无成绩或需要提高成绩的项目,有选择的进行补测。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校园卡和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前来参加考试。

2、参加补测的考生请留意体育学院网站和体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通知,6月7日前会发布测试仪器使用说明,请考生提前了解熟悉测试方法。

3、本次考试针对的是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的考试,不能补往年的成绩。因疫情原因2019-2020年度补考,将在考生毕业前统一安排补测。

4、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兴隆山校区、趵突泉校区和青岛校区在体测期间及测试前两天,体育馆部分场地暂停预约。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21年6月4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