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关于报名“2020年寒假项目(一)”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

      各培养单位及各位同学:

以下为我校国际友好学校开设的寒假课程信息,请符合条件并感兴趣的同学了解报名要求,准备报名材料。校内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3日。

一、项目信息

学校名称

授课方式

详细信息

韩国汉阳大学

线上

课程大纲:www.hanyangwinter.com/courses

Hanyang International Winter School Online (2020-2021).zip

韩国延世大学

线上或线上、线下相结合

2020-21 Winter Abroad at Yonsei.pdf

日本长崎大学

线上

长崎大学线上寒假项目.zip

俄罗斯圣彼得堡工业大学

线上

Winter Energy Schools in St. Petersburg Polytechnic University-Russia.pdf

注意:对于同一批次的项目,学生只能选报一个。

二、费用及资助

1、具体费用请见项目详细介绍。

2、为鼓励学生获得海外经历,扩大视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学校将为参加线上项目的同学提供部分资助,资助标准将由学校评审专家参照《山东大学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确定。只有完成校内报名手续的同学才能获得资助,否则不予资助。学生在校期间只享受一次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参加线下项目的学生离校前应按照规定,及时办理出(国)境备案手续(具体资助事宜请咨询所在校区国际处)。

三、报名条件

1、具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在学本科生、研究生。

2、家庭有一定支付能力,能负担学生相关费用。

3、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4、研究生无不及格必修课程。

5、外语水平达到申请项目的要求(具体语言要求参见项目详细介绍)。

四、报名材料

1、山东大学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doc(须学院签章)

2、语言证明

五、报名方式

1、校内报名方式

1)本科生

济南校区: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及汇总表1-短期项目学生报名情况汇总.xlsxexcel电子版(以下简称汇总表-1)报送至学工部邮箱xgb_outgoing@163.com,材料须由学院分管本科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审核批准。

青岛校区: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报名材料及汇总表-1发送至青岛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qdxgb@sdu.edu.cn(表中除完整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外,请务必填写报送人及审核人信息,详细内容见附件),学院报送前应由学院分管本科生党委副书记审核批准后,由学院统一发送,并在邮件正文注明“已经过学院分管本科生党委副书记审核批准”。由青岛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后将汇总表发送至青岛国际事务办公室。

威海校区:以学院为单位向威海国际处报送电子版汇总表-1。

2)研究生

济南校区、青岛校区:培养单位将审核后的汇总表2-山东大学研究生海外经历项目申报汇总表-2020版.xlsEXCEL电子版及签章扫描件发至“培养办国际”邮箱pybgj@sdu.edu.cn。申请人向培养单位提交申报材料时需附研究生导师意见。

威海校区:培养单位向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报送汇总表-2,由其审核后将汇总表EXCEL版及签章扫描件发送至“培养办国际”邮箱pybgj@sdu.edu.cn。申请人向培养单位提交申报材料时需附研究生导师意见。

2、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建议参加日本长崎大学项目的同学预先准备好申请材料,校内选拔结束后由国际部统一收集、提交;请参加其他项目的同学按照项目简章要求向外方提出申请。

六、项目咨询

1、校内报名、选拔流程请咨询学工部xgb_outgoing@163.com(济南)、qdxgb@sdu.edu.cn(青岛)、研究生院pybgj@sdu.edu.cn

2、项目有关问题可咨询国际事务部outgoing@sdu.edu.cn/88364853,也可直接咨询外方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详见项目介绍。

国际事务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15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