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关于山东大学(青岛)2020年迎新晚会节目与舞蹈演员招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

各书院、学院团委:

2020级新生入学在即,为打造一场精彩的山东大学(青岛)迎新晚会,展现校园文化建设之成果,为广大新生营造“我的山大我的家”之氛围,延续“气有浩然”的文化链条,特向各书院、学院征集节目、招募舞蹈演员。迎新晚会拟定于9月23日举办,时间紧任务重,望各单位予以重视。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对象

山东大学(青岛)全体在校生

二、节目要求

1、节目体裁:歌曲、舞蹈、合唱、魔术、跆拳道、书画等(相声、小品、话剧、朗诵等语言类节目不再征集)

2、节目形式:集体节目、单人节目均可

3、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注重艺术性和思想性的结合

三、舞蹈演员要求

除向书院、学院征集成品节目外,迎新晚会面向全体在校生招募舞蹈演员,被录用的同学有机会直接进入山东大学(青岛)大学生艺术团现代舞团。舞蹈特长的同学请先向学院报名,由学院汇总名单后统一报送。

1、舞蹈演员要求:仅限女生,有舞蹈基础者优先录用

2、报名要求:

(1)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2)时间充裕,在9月23日之前有充足时间参与节目排练;

(3)热爱舞台和表演,在歌唱和舞蹈表演方面有一定特长,有强烈的意愿参与此次迎新晚会的排练和演出。

四、报送方式

节目和舞蹈演员均以书院、学院为单位报送,各单位至少报送1个节目,舞蹈演员人数不限。节目与舞蹈演员由青岛校区团工委进行审核,是否选用以及节目时长、内容,将根据晚会整体效果做出调整。请各书院、学院填写附件表格,附件一舞蹈演员汇总表,以“学院+舞蹈演员”为主题,于2020年9月12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tgwxcbqd@163.com;附件二节目报名表,以“书院/学院+迎新晚会”为主题,于2020年9月14日22:00前发送至邮箱tgwxcbqd@163.com。

请舞蹈演员加入下群

请学院节目负责人加入下群

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11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