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关于2020年暑期学校本科生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

教学单位、各位学生:

根据2020年暑期学校选课工作安排,退补选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9:00-11日10:00。全校所有学生均应在这一选课阶段选定所修课程,未选课者,不得参加课程考核。

一、对于选课人数少于10人的课程,经与开课单位确认后已进行删除,删除课程见附件。请同学及时核对课表,如需补选其他课程,应在补退选阶段完成选课,确认最终选课结果。

二、对于部分仅对本院系学生开设或有其他授课要求的课程,学院已根据要求进行了调整,部分不符合授课要求的选课数据已被删除,请同学及时核对课表,确认选课结果。

三、针对已选课程,请同学认真核对课程时间安排,避免上课时间冲突,如有冲突,及时在补退选阶段进行调整。学生一旦选定课程,须参加课程学习和考核,否则成绩记录为0分。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暑期学校选课工作,认真做好学生补退选阶段选课组织和咨询服务,在此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科生院解决。

威海校区补退选通知请详见:https://jwc.wh.sdu.edu.cn/info/1032/6392.htm

本科生院

2020年6月9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