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关于山东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生缴费的通知
作者:山东大学财务部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

各位同学:

你们好!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收费工作,根据国家、省政府及学校关于收费管理的相关规定,遵照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批复的学费标准、学生公寓收费标准,现将2019-2020学年有关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统一扣费时间及方式

1.济南校区

学校将于2019年10月28日委托中国银行进行扣费。

2.青岛校区

学校将于2019年10月28日委托建设银行进行扣费。

请各位同学于2019年10月27日前,将足额费用(欠费金额按照缴费查询步骤进行查询)存入学校统一配发的银行卡中。

二、网上缴费方式及时间

无法完成学校统一扣费的学生,2019年10月29日起登陆山东大学缴费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网址:pay.sdu.edu.cn,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已申请贷款成功的学生若贷款额度小于应支付金额,请按差额修改 “本次支付金额” 费用项列表后,进行网上缴费。

三、 缴费查询

登录山东大学主页→校园服务→“财务系统”(链接地址为http://urp.sdu.edu.cn/WFManager/login.jsp)→“用户名/密码/附加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字母大写)→“登陆财务查询系统” →“财务查询”→“我的收费查询”→“学生收费明细查询” →“本专科学生个人欠费查询”/“研究生个人欠费查询”/“研究生(在职)个人欠费查询”→“查询全部缴费情况”, 查询学宿费欠费及已缴费情况。

因网络安全要求,校外登陆财务系统需使用VPN系统,vpn认证客户端请登陆http://vpn.sdu.edu.cn下载。

学费问题请咨询山东大学财务部,联系电话:济南校区0531-88364534;青岛校区0532-58630090。

附件:山东大学网上缴费流程.docx

山东大学财务部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