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要闻

学团要闻

青岛校区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歌咏比赛
作者:文/刘思旸 图/郭洋 张舒赫 史嘉睿       发布时间:2021-07-11        点击:

7月1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激励广大学子自强不息矢志报国,青岛校区隆重举行2020级学生“学党史,迎校庆,开新局”歌咏比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连队颁奖。

比赛以连队为单位,共9支队伍参赛。学生们身着整齐统一的军装,以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舞台上显身手、展风采,用真挚的情感唱出对党和祖国的崇敬与忠诚,唱出对山大的无限热爱。《唱支山歌给党听》、《打靶归来》、《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气势磅礴,演绎红色经典;《山东大学校歌》和《我的山大我的家》节奏明快,彰显青春朝气。各连队引吭高歌,以动人的歌声传承红色记忆,吹响新时代奋进的号角。最后由校区大学生艺术团现代舞团表演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为全场带了精彩的视听享受。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连演唱的《红旗飘飘》和《山东大学校歌》荣获一等奖;九连、五连、七连荣获二等奖;三连、二连、八连、六连、四连荣获三等奖。

军训团政委刘琰、军训团团长黄绪战、军训团副政委李海燕、军训政治部副主任黄憬怡及各营教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