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要闻

学团要闻

校区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汪桐萱 图/郭洋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

12月31日,学生工作部在淦昌苑D座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琰、李海燕参加会议。

会上,郭邦礼对校区寒假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所有学生工作人员要树立责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及时关注学生动态统筹做好假期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确保假期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工作不断线;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尤其是留校学生与离校学生的疫情防护措施的落实,确保学生假期安全健康;压实工作责任,及时解决学生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关注学生成长成才。

刘琰结合校区情况对寒假学生放假、假期管理服务、春季开学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培养单位要认识到位、宣讲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关爱到位,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双促进,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来夯实疫情防控基础。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生寒假放假返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和讨论。

各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