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要闻

学团要闻

校区举办2020年度“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风采展
作者:文 汪桐萱 邓伊婷 图 郭洋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

榜样引领示范,卓越成就未来。12月28日,学生工作部在图书馆中央大厅举办2020年度一校三地“榜样的力量” 优秀学生风采展。

此次风采展分为“校长奖”、“ 自强之星”、“ 研究生学术之星”三个部分。“校长奖”是在校学生的最高荣誉,主要用于奖励学习成绩、道德风尚、研究创新、创业实践、社会服务、文体素养等某方面或者综合表现特别突出的本科生和道德品质优秀、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突出的研究生。2020年度全校共有44名本科生、21名研究生获得山东大学校长奖,其中青岛校区5名本科生、4名博士、4名硕士获此殊荣。

“研究生学术之星”奖是为激励研究生开展原创性和引领性科学研究,争创国际一流的科研成果,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学术兴校”发展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2020年度全校共有9名研究生获得“研究生学术之星”,其中青岛校区3名研究生当选。

“自强之星”奖旨在激励山大学子奋发学习、励志成才,在奉献中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本年度共评选自强之星和提名奖各18名,其中青岛校区2名同学获评自强之星,2名获评自强之星提名奖。

此次“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风采展旨在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营造奋勇争先、只争朝夕的校园氛围,鼓励山大学子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自觉践行“正心术、敦品行、明伦理、知大体”的为学立身箴言,传承“家国情怀、崇实品格、担当精神、创新素养”的山大基因,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