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要闻

学团要闻

青岛校区举行迎国庆2020级新生升旗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1        点击:

1AB7D

10月1日清晨,“国旗下的誓言”迎国庆2020级新生升国旗仪式在青岛校区育贤广场举行。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工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海波、党工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宋作标、保卫处处长李修荣、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5A0EF

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从图书馆一侧缓缓进场。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心中一团团热火开始燃烧,为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感到自豪。

15068

升旗结束后,来自信息学院的2020级本科生汤晶晶以“巍巍华夏,青年荣光”为主题做国旗下的演讲。汤晶晶同学从历史出发,赞颂先辈们为国奉献的英勇事迹;接着聚焦山大,近120年的奋斗历程,几经波折都不曾磨灭山大人的意志和精神;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呼吁青年学子胸怀祖国,心怀梦想,用自己的知识与智慧,为祖国创造荣光。

CB59

郭邦礼为全体同学做国旗下的寄语。他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1年以来的奋斗历程,歌颂了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郭邦礼书记表示,时代赋予每一位山大人的神圣使命,也是全体青岛校区师生必须蓄力走好的伟大征程。郭书记殷切寄语广大师生携手同行,一起为实现中国梦、山大梦作出历史性贡献!

undefined

仪式的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新学期,新起点,2020级本科新生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中,向着坚定的目标不懈努力。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