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要闻

学团要闻

学生工作部、纪检审办公室党支部 联合召开保密“两识”教育培训会
作者:李梦凡       发布时间:2020-07-13        点击:

近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纪检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保密“两识”教育培训,以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普及保密常识。学生工作部部长宋作标主持会议,学工部、纪检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在青党员参加会议。

宋作标结合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深入解读了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近年来出现重大的失密、泄密案件情况,详细讲解了近年以来窃密威胁力度加大,呈现主题多元、方式多样等特点,并对做好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宋作标要求大家要紧绷保密意识这根弦,要充分认识到保密无小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及责任意识,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他还介绍了高校出现的一些典型泄密案例,要求大家务必时刻提高警惕,在学生工作中既要有保密意识,也要有敏感意识和政治意识,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细致入微,努力营造全员重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保密技能和管理水平,确保国家和学校秘密及个人信息安全。

本次保密“两识”教育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和保密意识。大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强化保密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认真履行保密职责和义务,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以保障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顺利进行。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