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要闻

学团要闻

青岛校区学工部传达落实学校返校工作会精神
作者:汪桐萱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

5月7日下午,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迎接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落实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山东大学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应知应会》(教工职版)15条工作要求,做到八个确保,确保核验顺利通过、确保开学准备万无一失、确保学生返校安全、确保管理服务保障到到位、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确保广大师生思想稳定、确保教学如期完成、确保研究生复试顺利进行。

会议指出,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深入一线协助学院和学生公寓开展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安全意识;二是要增强治理能力,严格管理、精细化管理;三是要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学校整体安全;四是要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学校党委“三个凡是”要求,覆盖到每一个员工、每一个角落。

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