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要闻

学团要闻

青岛校区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黄憬怡       发布时间:2020-04-18        点击:

4月17日上午,青岛校区在华岗苑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宋作标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各培养单位根据前期专题会议提出的要求,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工作措施及存在的困难,并对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开展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

郭邦礼听取了各培养单位的就业工作汇报,对各单位采取的针对性措施表示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就业工作形势,准确把握国家就业政策,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指导毕业生顺利找到理想工作。郭邦礼要求,各单位应根据自身专业特点采取更加有效的就业措施,一是要动员全院力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联席会要专题研究就业问题,制定相关政策措施鼓励导师在学生就业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二是要发挥朋辈作用,邀请已毕业的学生分享就业经验,针对就业困难学生采取一对一帮扶措施帮助其顺利就业;三是要对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针对不同就业意向学生精准推送相关就业信息,切实提高招聘信息的利用率。

校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海燕、各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以及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