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要闻

学团要闻

青岛校区组织辅导员思政立项集体开题
作者:李梦凡       发布时间:2020-04-01        点击:

3月31日,青岛校区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项目)集体开题,以此促进各项目组学术思维规范和科研能力提升。

开题分上、下午两场进行,有七个课题参加。各项目主持人从研究内容、拟解决关键问题与创新、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报告。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与思政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夏晓虹等评委会成员对各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在学术思维、项目规划、调研方式、进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七个项目立足学生工作实践,力求在理论、体制、机制、模式上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从而推动相关工作新探索、再进步。同时,通过立项科研,促进辅导员队伍内涵建设,实现以项目强素质,为校区学生工作提供坚强的队伍支撑。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