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一览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本科生

山东大学第二校园奖学金评选办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三跨四经历”人才培养模式,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拥有第二校园学习经历,现就山东大学第二校园奖学金评选办法规定如下:

一、评选时间和范围

山东大学第二校园奖学金每学年第一学期评选。按照校际合作协议派出的具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本科生,结束第二校园交流学习后,在下一学年申请。

二、奖励标准

山东大学第二校园奖学金分为一等、二等,奖励标准分别为3000元/人、2000元/人。

三、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山东大学和交流学校的校规校纪,无违纪违法行为;

3. 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4. 交流期间学习勤奋,成绩优良;

5.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交流期间表现良好。

(二)具体条件

山东大学第二校园一等奖学金除需满足基本条件外,还需在交流期间在交流学校完成正常学业,一学期所修总学分不低于15学分,一学年所修总学分不低于30学分,且平均学分绩点(百分制)不低于80分。

山东大学第二校园二等奖学金除需满足基本条件外,还需在交流期间在交流学校完成正常学业,一学期所修总学分不低于15学分,一学年所修总学分不低于30学分。

四、特殊说明

(一)按照校际合作协议派出的本科生因交流当年没有山东大学学习成绩,因此不再参与该年度学校学业奖学金的评定。

(二)本办法由本科生院和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解释。

(三)本办法自2017级本科学生开始施行。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